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泊头康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,除尘配件,布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乐金库
  • 电话:0317-8259228
  • 手机:181317861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什么原因造成布袋破损?
新闻中心
什么原因造成布袋破损?
发布时间:2017-08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滤袋作为袋式除尘器的心脏,对袋式除尘器的使用效果起到决定性的作用。尤其高温滤袋在整个除尘器中的所占价值比例很大,保护好滤袋,防止滤袋由于各种原因破损,一方面,可以保证过滤效果,满足排放浓度;另一方面,可以减少经济损失,保证整个设备的稳定运行。

滤袋破损类型
  1 .机械破损: 主要表现为滤料无纺层磨破,脱落,这种现象是由于气流分布不均匀,粉尘在高过滤风速下对滤袋表面的冲刷造成的

2. 化学腐蚀: 化学腐蚀最明显的表现是除尘布袋的强度大幅下降,具体表现在酸腐蚀,碱腐蚀,氧化腐蚀和水解腐蚀等导致滤袋失去可以承受的过滤负荷,从而失去过滤性能。

3. 酸腐蚀:高温滤料一般存在酸腐蚀,以硫氧化物为主。尤其是在燃煤锅炉电厂的烟气除尘中,采用高硫煤,而且电袋结合项目,烟气中硫氧化物含量高,可以达到5000mg/Nm3。

4. 碱腐蚀:出现在钠盐和氨类化工生产工艺除尘中,例如氯化钠、氨水、碳酸钠等工况。对于电厂、水泥厂、垃圾焚烧厂、钢铁厂等领域的烟气除尘出现较少。

5. 高温烧灼:温烧灼的表现主要有滤袋由于高温导致收缩剧烈,严重硬化,甚至滤袋表面出现破洞,主要原因为滤袋使用的工况条件中温度超出滤袋的承受范围,导致出现这种现象。

以上几点是造成除尘布袋破损的原因。

   我们的承诺:质量保障,价格优惠。只有您想不到的,没有我们做不到的。康净环保专业各种生产除尘器、除尘布袋、除尘骨架、电磁脉冲阀、控制仪、输送机及各种除尘配件。我们还可以根据你的图纸或者各种要求定制各种非标设计改造。如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,期待和您长期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