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泊头康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,除尘配件,布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乐金库
  • 电话:0317-8259228
  • 手机:1813178611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除尘布袋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养才能增加使用寿命
新闻中心
除尘布袋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养才能增加使用寿命
发布时间:2017-07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我们都知道除尘布袋是除尘器最为核心的部件,重要性不言而喻,它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着除尘器的工作效率。康净环保不仅注重除尘器的品质,也同样关注除尘布袋的质量,引进专业设备加工各种各样高品质布袋,那么就让康净环保给您介绍一下怎样保养除尘布袋:

布袋的安装应在除尘器全部安装工作完成后最后进行,先拆除喷吹管再安装布袋,布袋的搬运和存放时要留意防止布袋与附近硬物,尖角物件接触碰撞,禁止脚踩,重压,以免破损,滤袋存放时应注意远离火源,应防潮,避免阳光等强光直射,防止重物挤压.

布袋的老化.首要由于异常高温而硬化缩短、与酸,碱或有机溶剂的蒸气接触反响、与水分发作反响须进行缘由查询,接纳消弭办法并改换除尘滤袋。

除尘器布袋的梗塞.布袋发作梗塞时,使阻力增高,可由压差计的读数增大显示出来.布袋梗塞是惹起布袋磨损,穿孔,零落等景象的首要缘由.惹起除尘布袋梗塞的缘由,按下表进行反省并维修.普通接纳下列办法:
   1.
临时地增强清灰,以消弭布袋的梗塞,
   2.
部分或悉数改换布袋,
   3.
调整装置和运转前提

布袋不宜挂得过松或过紧,过松随便积尘,过紧随便拉坏.改换下来的除尘器布袋,先用紧缩空气吹净,再反省有无破洞,有破洞修好后留待改换.如被粉尘糊住的布袋,用水冲刷,凉干后留待改换。

康净环保生产的除尘布袋有: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、氟美斯除尘布袋、常温布袋、高温布袋、PPS除尘布袋、玻纤站除尘布袋、亚克力除尘布袋、PTFE除尘布袋、三防除尘布袋、涤纶防静电除尘布袋。我公司生产除尘布袋质量可靠,价格优惠,不断扩展销售渠道让您我成为永久的合作伙伴。如需详情请于我们专业人员取得联系,电话:0317-8259228         手机18131786111也可以登录我们的网址:www.chuchenhuanbao.com